_LittleWhite

小白瞎做图,乱拍照的囤积地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当我在听【Say Something】这首歌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歌里的人是John,当他决定开始新的生活,他要试着去放弃Sherlock了,最后一次去Sherlock的墓前,他是否也也会像歌里唱的一样…
歌曲链接:A Great Big World《Say Something》: https://music.163.com/song/28208046/ 配合食用,效果更佳。
警告,只是John的全程语言记录,无剧情。
————
Sher…[深呼吸]
Sherlock…这…恐怕是我最后一次…来看你了…因为我要离开伦敦了,何时能再来看你成了个未知数。[苦笑]
距离那一天已经过去了895天了,我没有你的本事能精确到分钟,但是你也不能按你的水平要求我不是?[扯嘴角]
我还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我一直期盼着有一天你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假的,你还活着,这一切只是你该死的一个实验,你还穿着睡衣在起居室里乱逛,朝着可怜的墙壁开枪说一个笑脸很孤单你要再画个笑脸太太陪他!可是…Sherlock!你知道吗!每当我端着泡好的茶走近你时,你就那么残忍的从我眼前消失!你害怕笑脸先生孤单,要给他找个伴,那你怎么就能对我这么狠心!!!Damn it!!!
…[呼吸声加重后强压着趋于平缓]…
…人们总说要向前看,不能太沉溺于过去,我也一直努力着去过所谓的really people life,现在我终于习惯了没有你的生活,我终于能学着放下你了。没有频繁的短信,没有会爆炸的实验,伊万先生我已经送回巴茨,黄油盒里的手指头在发霉后被我扔掉了,你的东西全部打包送到你哥哥那里,我也从Baker Street搬了出来,一个人住在xxx街的小公寓里,那里离我新找的诊所很近。
对了,还有Mary,她是我在新诊所认识的护士,人很好,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她想搬到乡下去住,没错,这就是我以后很难来看你的原因。
结婚,买所大房子,生几个孩子,再养两条狗,最好还有一间属于我自己的诊所,在没有遇到你之前,这就是我曾经幻想的人生。
可是Sherlock,在遇到你以后我还以为这样的生活我再也没有机会去实现了,或者当它们实现的时候你也会出现在里边。
我不是没有想过我结婚以后,也许生活开始趋于平淡,也许我们关系不如从前亲密,但是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依旧会飞奔而来,你也会出现在我家的圣诞Party上猜测我给你送了什么礼物。
可是现在没有也许了…可是现在我要放下你了…可是Sherloc求你了…求你停下这一切…告诉我你还活着,我愿意抛弃我现在拥有的一切来追随你,不然我真的就要放下你了…please…just stop it…[哽咽]
……
……
……Goodbye,Sherlock.*
[John深深吸气,将眼角的泪逼了回去,挺直身体,收紧还有些颤抖的左手,转身走向不远处正等待着他的未婚妻…]

………END
*还记得侦探跳楼时对军医说的最后一句话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