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ittlewhite

小白瞎做图,乱拍照的囤积地

潮爷作品整理(也有部分缺缺的)

哇!多谢太太~

滑小稽哥哥:

做为潮爷迷妹,平时收集了好多潮爷的视频,今天正好整理收藏夹,想着顺便也放出来,给没看过的小伙伴发个福利~


潮爷电影整理:


1、生死同屋2007(这个有潮嫂Amanda~)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796048/


2、圣公会主学堂2009(这个强推!潮爷在里面炒鸡萌啊,而且非常治愈的一部影片)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22925/


3、银河系漫游指南2005(科幻喜剧,潮爷依旧萌萌哒~)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970699/


4、真爱至上2003(讲圣诞节的,这个潮爷戏份不多,不过里面有许多我们熟悉的面孔。还有斯内普教授哦~依旧治愈,我潮是个羞涩的小男U,嘿嘿)http://www.xunleimi.com/oumeidianying/20329/B站木有,我是电影天堂下载看的


5、夜巡2007(潮爷演的画家伦博朗,里面有潮爷全果……恩,我什么也没说)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510739/


这时候就要插播缺缺演的梵高了23333(算是记录片吧,不过梵高,你懂的。喜欢该影片的人也喜欢抗抑郁药)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088671/


6、狂野目标2009(英式喜剧,有潮爷加盟)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03482/


7、马丁弗里曼的Motown之旅(这个不是电影,类似纪录片访谈那种,就是潮爷带我们介绍他爱的音乐~顺便潮爷玩音乐真的帅炸!)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794107/


8、霍比特人123(这个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啦,舅妈萌萌哒)http://www.dy2018.com/html/gndy/dyzz/20130117/41161.html 电影天堂就有


潮爷短片整理:


1、i just want to kiss you(1998)短影(潮爷演的是个同性恋,搞笑又有点虐吧,不过年轻的潮爷真的好瘦)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69577/


2、ROUND ABOUT FIVE(非常浪漫的一部影片,要被潮爷的笑苏死了)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70838/


3、默剧女子The Girl is Mime2010(默剧,潮爷获奖影片,潮爷演技真的很过硬)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571661/


潮爷连续剧整理(这是我最爱的部分!):


1、罗宾森一家2005(喜剧,超搞笑啊23333全家就潮爷一个正常人,里面也有Amanda出没哦)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812065/


2、欢乐五金行第一季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805988/


欢乐五金行 第二季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807218/


(喜剧!这个强推!!!笑岔气了都要哈哈哈哈哈哈)


3、办公室笑云 The Office UK(这个我没太看懂笑点,不过小自由超萌就对了!)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669879/


4、创业公司start up第一季2016(潮爷不算主角,但戏份也很多,关键潮爷在里面超帅啊,就是太虐了,心疼我潮。已经续订第二季了,期待)http://www.acfun.cn/a/aa5014252


无字幕下载地址https://eztv.ag/search/startup


5、神探夏洛克1234(这个就不说啥了,放个无字幕版下载链接,所有无字幕英剧都可以在这下,就是这个网站加载很慢,需要等个大概4、5分钟,要是有时候下载速度就十几K,就淘宝买个8毛钱用一天的迅雷会员,速度立刻上去)https://eztv.ag/search/sherlock


缺缺部分作品整理:


1、霍金的故事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83535/


2、赎罪 Atonement (2007)(还有一美哦,嘿嘿)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77632/


3、模仿游戏(这个真的一定要看!拍的非常好。缺缺演的图灵是个同性恋,同其他主角是同志的电影一样,虐死了……喜欢该影片的人也喜欢抗抑郁药,恩)http://www.xunleimi123.com/down/39960.html


4、奇异博士(直接放迅雷链接了,我也忘了当时在哪下的了。顺便爱奇艺可以付费观看)http://thunder://QUFmdHA6Ly9lOmVAcGlhb2h1YTY2OC5jb206MTEyMS/lpYflvILljZrlo6tIROmrmOa4heiLseivreS4reWtl1vpo5joirF3d3cucGlhb2h1YS5jb21dLm1rdlpa


5、空王冠第二季(缺缺黑化了黑化了!23333虽然演的是驼背的理查德三世,但依旧好帅好帅!顺便第二季里面有莫娘,而且第一季是抖森)


第二季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313482/


第一季http://www.acfun.cn/a/aa5014163


6、Fortysomething男人四十2003(英剧,有缺爷和休叔)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167787/


最后推荐个我们蛋妮儿丹尼尔和一美的电影,


维克多弗兰肯斯坦2015(讲的是科学怪人,反派又是莫娘2333,里面还有麦格和茉莉来跑了个龙套,顺便这电影非常基情。爱奇艺VIP可以看,电影天堂可以下载)http://www.dy2018.com/i/96470.html


另 给不知道的小伙伴科普一下,所有B站视频都可以在这下载,要是下载不了的就下个硕鼠下载器试试http://www.jijidown.com/

评论

热度(321)

  1. 叁断滑小稽哥哥 转载了此文字
  2. 风起、滑小稽哥哥 转载了此文字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