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ittleWhite

小白瞎做图,乱拍照的囤积地

年末总结

感觉自己真是个拖延症呐,想了一路的总结到现在也只是个腹稿,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写些什么。
这一年过得挺…感觉没有办法用一个词来形容,很复杂。
有过三次元的崩溃,还刚好在年初和年末,基友笑我看你这一年过得…而认识的同好以为可以一直走下去,发现现在也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而二次元也没好到哪里,有过从希望的高台上被狠狠摔下,也有过对未来的痛苦迷茫和挣扎。用实习的时间换取了大学四年最快乐的一个月,而代价就是你要同时肝两份毕业论文。下半年则不停的和拖延症做着斗争,去争取一个不知道有没有结果的未来。
还好,我都熬过来了。看了好多电影好多书;试着做了几张很烂的图【笑】;赶着时间去做了两个小小的旅行【尽管没看到本尼尼和我相见的人,让我稍有遗憾】;还掉进了新的坑萌了新的男神【捂脸害羞】;考试也考完啦,至于结果嘛,我秉持着“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原则,决定明年再想…
2016年,哭过,笑过,崩溃过,但是我也走了过来,希望2017年,能有一场更完美的人生旅途~
Ps,终于想明白2016年就是个环呀…┐(´-`)┌
PPs,2015年末就想写总结来着,就是拖着没动笔…那这次…我是不是进步了…?ヽ(•̀ω•́ )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