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ittleWhite

小白瞎做图,乱拍照的囤积地

有一种永恒的方式叫死亡【虐,超级短

受基友刺激,写了最近流行的梗:以这句话【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为结尾写一篇虐文,可以算是之前写的前半段+为了应梗而匆忙赶出来的结尾。

写得不好,顶锅盖逃跑【。

重要预警:看标题就知道,重要人物死亡!死亡!死亡!

Harry:“Sev,你爱我吗?”

Snape:"爱…"

冰凉的吻轻轻地印在Harry的脸上,Harry觉得幸福就被他握在手里。

“滴答…”Harry只觉得脸上一凉,嗯?难道是Sev哭了吗?

而越来越多的泪水落到脸上,“原来…是雨呀…”Harry愣愣的握了握手心,惨然一笑,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Sev的墓碑前睡着呢。

“Sev,生日快乐!”Harry摸着漆黑的墓碑,努力着勾起嘴角,他一点都不想让教授看到他哭泣的样子,因为他说,那样的Harry很丑。

第二天早上Harry被发现时,微笑在他的脸上凝固,炸裂的魔杖碎片散落在他惨白的手旁。人们很难想象他用了多少的魔力,又是多么痛恨自己。

按照他放在地窖的遗嘱,Harry被安葬在了教授的墓旁。两块紧挨着的漆黑墓碑静静的立在禁林前的草地上,孤独而温暖。

Sev,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Harry.

评论

热度(19)